星期五, 8月 22, 2008

16個月

dear momo

這是妳現在一歲四個月的模樣
這陣子在深圳一切都好
已經可以放手走很多步了
尤其是妳要抱抱而娘拼命讓妳追著跑的時候
妳都忘記要用爬的了
講話方面最清楚的依舊是“馬麻“
但是叫大家都是馬麻!
雖然臭包哥哥和娘每天在妳旁邊碎碎念
似乎還沒能引起妳講話的慾望



*瞧妳每天拿著娘的手機不停的傳簡訊回台灣
amand姨都快被妳煩死了
*新學會的把戲 是keroro的標準敬禮“是也“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忽然有種小孩在大好快的感覺!
好神奇唷!

我想之前的村姑裝,應該已經穿不下了吧!
但是momo真的滿可愛的~
真的還好不像小寶,哈哈!

小a

包子爹 提到...

媽的死小A你一定要我在這邊罵髒話就對了.
像我也很可愛啊!你看臭包....好吧,我承認沒有那麼可愛...
是也!!